写文是写给自己看的,不论好坏

装A迟早会被发现

第二幕  同一个寝室

曼陀罗花味的omega X 威士忌酒味的alpha


苏朱!

ooc

内含私设!有错别字勿怪


正文


上午最后一节课是凤阳的课,下课后凤阳说“朱志鑫,你带着苏新皓去熟悉熟悉校园,顺便带他去寝室” 朱志鑫说“昂,行,他寝室在哪里?” “你那里不是还有一个床位吗,带他去你的寝室就行”凤阳边收拾教辅书边说,朱志鑫满脸疑惑,“不是,老师就没有别的地方可以给他睡了吗” “就你这一个空位了,你怕什么,反正你也是个beta”朱志鑫听后一脸忧愁,想说些什么却没说出口,只憋出一句“哦”








朱志鑫带着苏新皓从大门走到操场,从操场走到教学楼,从教学楼走到图书馆,在图书馆这停留了一会,朱志鑫说“这里是图书馆,由下往上,依次是高一高二高三” 苏新皓看着朱志鑫说“那最顶层呢?” “那就是个废弃的地方,你不用管”朱志鑫回答道,苏新皓微微一笑,说“上次我来学校时,误打误撞的去了上面,上面的确没有什么,不过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曼陀罗……”苏新皓还没说完,朱志鑫就打断了他,连忙说“我在上面种了朵曼陀罗花,所以才会有香味”苏新皓看着面前的朱志鑫不怀好意的说“原来是这样啊,那我有机会看看吗”朱志鑫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后说了句“没有!”说完后转身离开,苏新皓看着离去的朱志鑫,心想“耳朵都红成曼陀罗花了,这么容易害羞吗”随后他也跟上了朱志鑫的步伐









到了宿舍楼,朱志鑫对苏新皓说“你先在门口等一下,我进去收一下我的东西” “嗯”,朱志鑫走了进去,首先把有关于应急用品放进了床头柜,在把堆在旁边床上的书放到自己书桌上,收拾的差不多后便开了门,苏新皓从门外走进来,将自己的东西放好,朱志鑫将宿舍的另一把钥匙递给苏新皓说“这是钥匙,走吧,去食堂” 苏新皓接过说“好”







食堂,黄瑞看见朱志鑫和苏新皓并排走来,向他们摇了摇手,大声喊着“这里!”他们走了过去,朱志鑫说“算你还有点良心”黄瑞说“那可不,我爸的胃不好,可不能挨饿” 黄瑞知道苏新皓刚来,没有饭卡就顺带帮他也打了一份









黄瑞说“不知道你爱吃什么,就都帮你打了,你看看合不合你胃口”苏新皓说“谢了”他们还没吃多久,思宇就向他们走了过来,对朱志鑫说“朱朱,我可以坐你对面吗?” 朱志鑫没说话,看了黄瑞一眼,黄瑞瞬间明白了朱志鑫的意思,说“我爸胃不好,看见你就吃不下饭,你还是快点离开吧,免得我爸胃疼” 思宇说“我和我家朱朱说话呢 你在这里插什么嘴?” “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?”朱志鑫说道,“还有,别叫我朱朱,恶心”朱志鑫说完就走了,饭也没吃多少,苏新皓在旁边目睹了一切,等思宇走后,苏新皓开了口“那个思宇和朱志鑫什么关系?” 黄瑞说“那个sb之前追过我爸,被我爸拒绝了三次还不肯死心,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扰我爸,我爸就特别讨厌这种人,害,走吧,去买点东西给我爸吃,不然他又要胃疼了”








教室里,朱志鑫趴在桌上,一只手附在额头上,另外一只手捂着肚子,心里骂了一句“艹”,随后忍着疼痛给黄瑞发信息



Z:“给我带盒止痛药上来”

黄大帅B:“又胃疼了,md,思宇那sb,你等着啊,我现在就去”



黄瑞对苏新皓说:“你去帮我爸买盒止痛药吧,我爸又胃疼了”苏新皓说“行”






药店里,苏新皓正在挑选止痛药,耳边传来了一个声音,苏新皓看了看,发现是思宇在和别人打电话




思宇:“那个药有货了吗?”

电话那头:“有了你什么时候来取”

思宇:“就明天下午吧”

电话那头:“行”




挂断电话后,思宇看见了苏新皓,对苏新皓说:“就你跟我家朱朱一个寝室吧,我警告你,朱朱是我的,你别想打他的注意” 苏新皓并没有理他,拿了一盒止痛药就离开了







到了教室,黄瑞还没有回来,其他人都在食堂里,教室里只有朱志鑫一人,苏新皓走了过去,将止痛药放在朱志鑫桌上,对他说“起来,吃药”朱志鑫听见声音后抬起头,看着面前的药说“你怎么知道我胃疼?”苏新皓坐到自己的位置上,说“我刚刚和黄瑞在一起”朱志鑫哦了一声便拿起药吃了下去









有什么建议或意见大胆提!俺会虚心接受滴!

(^з^)-☆


评论(147)

热度(2220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