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文是写给自己看的,不论好坏

装A迟早会被发现

第一幕  相遇

 曼陀罗味的omega X 威士忌酒味的alpha


苏朱!

ooc

内含私设!有错别字勿怪!


灵感来源于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正文




夜晚,一位男omega自毁腺体,对着一位小孩大声喊道“快跑!”那个小孩向后跑去,可没跑多远便被一个女alpha挡住了去路




小孩愣了一下,那个女alpha向小孩走去,她缓缓蹲下,与小孩齐平,用手摸了摸小孩漂亮的脸蛋,说“不听话的小孩是会受到惩罚的”随后,一双大手将小孩的眼睛一点点蒙住,小孩双眸中的最后一丝光亮也被人夺去,只剩下一片黑暗……





躺在床上的朱志鑫被惊醒,看了看周围,心想“怎么又做这个梦了” 这是一个双人寝,可寝室里只有朱志鑫一人






之前和朱志鑫同寝室的beat分化成为了omega,所以被调去了omega宿舍楼,导致朱志鑫独自在二人寝室里渡过了高一




嘀——手机发出来的声音唤醒了朱志鑫     





“啧”朱志鑫拿起手机查看,发现是黄瑞发来的语音,朱志鑫按开语音,只见对面传来一声惨叫


黄大帅B:啊啊啊~爸爸!暑假只剩三天了!我作业还没写完!怎么办啊

Z:关我屁事

黄大帅B:爸爸!是你逼我的,一个月的早餐

Z:暑假作业就值一个月的早餐?

黄大帅B:在加三个星期的奶茶!

Z: 行,图书馆见


朱志鑫回完信息后,起身将作业放进书包里,贴好腺体贴,喷了喷隔离器,拿上几支抑制剂就出门了




图书馆

黄瑞“爸爸这里!” 朱志鑫闻声走了过去,黄瑞将手上的奶茶递给朱志鑫,说“这是第一杯,以后慢慢给” “算你识相”朱志鑫拿起奶茶就往图书馆里面走,黄瑞心里暗喜,毕竟年级第一的作业谁不想抄呢





他们两坐在一个角落里,黄瑞刚坐下就开始疯狂抄作业,而朱志鑫不紧不慢的打开奶茶喝了起来,过了一会,朱志鑫就在旁边打起了瞌睡,不知过了多久,朱志鑫醒来时,发现面前的人并不是黄瑞,而是一个比黄瑞高,身穿休闲服,带着蓝牙耳机,手上拿着英语试卷在刷题的人,朱志鑫看着面前的人愣了一会,那人似乎发现有目光落在他身上,便抬头看向朱志鑫,两人对视了大约20多秒的样子,可能是氛围比较尴尬,那人开口说了句“有事?” “啊…没…没事”朱志鑫说完拿起手机和黄瑞发信息 


z:人呢?

黄大帅B:爸,我看你睡了,就来楼下给你买炒粉了,还以为你会多睡会

z:……


朱志鑫看了眼时间


Z:这么晚了,回去吃吧

黄大帅B:也行,那爸爸的作业…

Z:开学了记得帮我交

黄大帅B:行嘞,爸爸你下来吧,快炒好了

Z:嗯


朱志鑫将手机放进口袋,背上自己的书包,拎起黄瑞的书包下了楼




开学 

 高二三班

朱志鑫到了教室后发现黄瑞已经到了,桌子上还摆着黄瑞给他准备的早餐,朱志鑫拿起早餐吃了起来,黄瑞走过来对朱志鑫说:“爸怎么样,早餐还和胃口吧” “嗯”朱志鑫点了点头“要是有一杯牛奶就更好了” “收到!”黄瑞夺门而出





朱志鑫本想在桌上趴一会等黄瑞回来,结果一个令朱志鑫讨厌的声音响了起来,朱志鑫看了看面前的人,这人叫思宇,是个alpha,朱志鑫问“有事?” “朱朱要喝牛奶吗,我这有”思宇说,“不用了,黄瑞已经去给我买了,现在应该在回来的路上了,还有,别叫我朱朱” 朱志鑫瞪了一眼思宇 “那…那行吧,如果你要喝就来找我哦!”思宇说道





这时黄瑞拿着牛奶走了进来,他看了看思宇,又看了看朱志鑫那一脸无奈的表情就知道发生了什么,黄瑞将手上的牛奶放在朱志鑫桌上,对思宇说“你又来干嘛?” 思宇白了黄瑞一眼回答道“我找我家朱朱关你屁事” “还你家朱朱呢,我爸可是个alpha,就你,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,再说了,双A是不会有结果的”不知为何,朱志鑫听见黄瑞说自己是个alpha莫名心虚,思宇正想说些什么,结果被班主任打断了






面前的人是三班的班主任,名叫凤阳,是一个女alpha,“咳咳,都安静点!新的学期,新的开始,大家先将作业交到各科课代表手中,课代表整理整理放到办公室去”






 凤阳看着大家都搞好后拍了拍讲台,说 “这个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位新同学” 凤阳示意门外的人进来,在大家的掌声中,苏新皓走了进来“大家好,我叫苏新皓” 凤阳 “行,你先找个位置坐下吧” 苏新皓点点头,环视一周后,目光落在最后一排那个趴在桌上的人,苏新皓走了过去,凤阳看他已经选好位置,说“行了,先下课吧”说罢便走出教室





苏新皓前面是黄瑞,右边的朱志鑫,此时的朱志鑫还在呼呼睡大觉,黄瑞是自然熟,便和苏新皓聊了起来,“诶,兄弟,你叫苏新皓吧,我是黄瑞,是个alpha,你旁边的是我爸,朱志鑫,我爸老nb了,红榜黑榜一样不差”苏新皓说“嗯,挺厉害的,他是omega吗?”黄瑞听到omega这个词愣了一会,说“怎么可能,我爸绝对是个alpha,但说来也奇怪,我爸从来没和我提过他的第二性别,可能还没分化吧”





苏新皓看着面前睡熟的人,视线缓缓落在他后颈上,风拂过朱志鑫的发梢,露出了若隐若现的腺体贴,苏新皓微微一笑,心想“O装A,有趣”






第一次写ABO文,可能会写不好,因为我是学生,所以更新不定期的


需要我出一个人物介绍吗,我怕你们看的时候看不懂(/ω\)






一改:2022.5.18



评论(213)

热度(6260)

  1. 共5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